我院举行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1-29 浏览次数: 1204

1128日晚,我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D1大教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张钢、副院长王彦杰,学务部主任樊永兵、团委书记王俊萍、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以及各院系获奖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王志凯致辞。他对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总结,并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在为期两个多月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学子在祖国的大地 上激情洋溢,实践青春,实践梦想,在社会的熔炉中经受了教育,增长了才干,充分展示了广大三全师生积极投身和谐社会建设,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勇于实践、 敢于创新,为全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青春风采,学分制的制定必将为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注入新的动力。

同时,本次大会还颁发了校级优秀团队、先进团队、优秀个人、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论文、优秀调研报告,省级优秀服务团队、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先进工作者等12个奖项。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基础医学院、管理学院、、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