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1-26 浏览次数: 473

2013年11月25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圆满落幕。各院系团总支部负责老师、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500余名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是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第二场,在平原校区与新乡校区同时进行。由来自医学技术学院的天使在行动社会暑期实践团、来自外国语言学系的支教•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来自护理学院的启梦天使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和省级优秀指导老师杨昕岳老师进行精彩演说。天使在行动社会暑期实践团代表讲述了他们辛酸而又快乐的社会实践历程;支教•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团队代表分享了外国语言学系学生在偏远山区燃烧自己奉献他人的感人事迹,启梦天使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让在场同学感受到了天使般的小护士在医院中的酸甜苦辣;省级优秀指导老师杨昕岳介绍了在她悉心培养的基础医学院的两支重点团队,她的耐心和敬业精神赢得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报告会旨在让广大同学明白如何切实有效地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懂得用实践感受社会,用实践锻炼自我,深入实践,全面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