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社会实践校级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1-21 浏览次数: 393

11月20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3年社会实践“实践归来话实践”校级报告会第一场在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D1大教室成功举办。平原区各院系团总支负责老师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500余名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特邀管理学院的“诺亚方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代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大学生求职生存挑战赛”团队代表、基础医学院的“关爱留守儿童圆梦使者队”代表,外国语言学系的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周慢丽为大家做专场报告会。他们分别从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后期总结、个人感受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诉他们的经历与感受,他们的真情实感感染到了在座的每一位师生,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本次“实践归来话实践”校级报告会分平原新区和新乡校区各两场,旨在让广大同学明白如何切实有效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激发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懂得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