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我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评先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0-28 浏览次数: 129

10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平原校区第二教学楼教室休息室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评选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臻、团总支书记常青,以及学生代表杨阳、黄宇茜、刘峰、魏苏、王登科、张义淑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选开始之前,贾臻书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根据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材料,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认真商议选拔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切实做好评选工作。

常青老师和各位学生代表结合材料向大家介绍了参与评选的团队和个人在实践活动中的表现,详细地汇报了从前期宣传准备到最后总结收尾的整个过程。评审小组根据团队和个人的材料及汇报情况,评选出了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优秀指导老师等多个奖项。

最后,贾臻书记希望大家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积极落实学院有关学习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精神的各项工作,深入挖掘突出事迹和先进个人,努力发扬暑期社会实践期间的优良作风,把自身素质的提高与学院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我院将会把社会实践作为提高广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他们早日成长成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并长期进行下去,使其成为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中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