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0-28 浏览次数: 419

10月26日下午,我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凯、院长杨捷、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出席了本次会议。党务办公室、学务部、纪检监察审计部、教务部、总务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资讯中心、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评审会持续近3个小时,8个教学院系及3个职能部门参加了答辩。各院系团总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均对本单位和个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回答评委提问。经过评委讨论、现场投票、现场计票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各获奖单位及个人。

今年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践行十八大 美丽共筑中原梦”为主题。经过暑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评审,最终确立了14支重点团队、7支一般团队、126支自筹团队,共计147支团队。内容涉及到志愿服务、医疗卫生、政策宣讲、支教服务、科技支农、科普调查、社会文明等方面。受到中国青年网、人民论坛、河南省教育网、河南日报、医药卫生网、大河报、搜狐网、大河网、新乡日报、新乡电视台、新乡教育电视台等国家、省、市新闻媒体的报道,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